星期日, 9月 12, 2004

悲喜、風雨crossover

帶著疲倦的身軀回家,回到家中已是9月12日零時廿二分!今早(9月11日)到指揮部開會,隨著趕上四順區參與四順遊行拉票。中午到觀塘區巡迴掃街。黃昏回到藍田拉票,晚上在藍田各?高空擴播拉票。飽肚後到指揮部簽名及領取9月12日的行程表。今天在街上掃街的感覺跟以往有些分別,相信很大的一部分選已心中有數,而且很願意表達出來,更有街坊指出特意從內地返回來投票,事實上不只一次有街坊向我說了,加上不少僑鄉團體對我們的支持,更有從馬來西亞回來的,委實不易!

我的選舉日誌寫到今天期會是最後一期。感覺很好。我一直以來並沒有寫日記的習慣,但今次基本從報開始至今天,可堅持每日一篇,對我來說已很了不起。當然我喜歡寫作,但要每日一寫的確不容易。雖然這個日誌網站並沒有公開,但這將會是我今次選舉的一份紀念品。

今次選舉悲喜交雜,經歷大風大雨,一一都紀錄了下來!我會珍惜的。

沒有留言: